Edo

时不时会来丢一点字儿的大学汪,来吃我江包江安利嘛ww杂食,自己文风多变,冷西皮江包江安利者

【韩叶】我一不小心画风又不一样了

……本来打算开始发糖
……一场考试耗光了码糖的动力
……短小短小
……不要吐槽我过了一个多月万圣节才刚过去一天
……顺便球安慰可以嘛( TДT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二十一】
整整一天就这么过去了。

回到酒店已是不早,三个人定好了明天再继续探讨后各自而去。

韩文清给叶修开了灯之后便直接去洗澡打算睡了。

叶修则是在房间里飘了两圈,有些无聊。

现在的他,感觉不到饥饿口渴,除了韩文清什么都碰不到,甚至似乎连睡觉都不需要了,就好像已经不是活着的人一般。

但是他的的确确是活着的,他对此毫不存疑。

“真想打两盘荣耀啊……”他低低地飘着,伸出手去,透过自己的手看到了酒店统一制式的白色灯光。



韩文清走出浴室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。白色的灯光照在半透明的人影身上,职业选手的敏感眼光告诉他灯光在那人体内进行了轻微的折射,又看似没有变化的穿透而去。

那人透过自己的手看向光源,似乎有些出神,眼睛大概是因为不太习惯直视光亮而稍稍有些眯着,明明与以往一般无二的样貌,却莫名带出了一股子落寞。

韩文清就这样看着,不知为何心中突然觉得刚刚要是开的不是这一盏,而是另外的暖色的黄色灯光的话,会不会好一些,会不会有所不同呢?

那样的话,当灯光穿过那人那双极好看的手的时候,会不会给他带去一些暖意?



韩文清有些出神,叶修却是转头看了过来,那人表情一如往常,此时的他看起来慵懒而放松,仿佛一只在自己领地里一身的警戒都偃旗息鼓的猎豹。

“哟老韩,身材不错。”叶修懒懒地调戏了一句,“要睡了?”

“嗯。”韩文清没理对方的前半句,又拿了一块干的毛巾擦头发,“你不睡?”

“我啊……变成这样之后就不需要睡觉了来着,”叶修摆摆手,有些自嘲地说道,“可惜碰不到电脑,要不然就能打荣耀打个够本了。”

“别多想。”韩文清见头发不再滴水,就停了手,他想要说些什么来宽慰叶修,却是不知道可以说什么,最后只说出了一句“会好的”。

韩文清有些气恼自己,他想要帮他,却完全不知道怎么帮,甚至连宽慰对方几句都不知道说些什么好。

叶修没有接这句话,于是两个人冷场了几秒,先开口的是叶修,却是结束了对话,“早点睡吧。”

“别离我太远。”

“我知道,晚安。”


•Tbc•

评论(10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