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o

时不时会来丢一点字儿的大学汪,来吃我江包江安利嘛ww杂食,自己文风多变,冷西皮江包江安利者

【韩叶】我还在过万圣节也是醉了.中Ⅱ

……打了一大段之后没存没了也是醉了
……欢乐逗比不太够也是醉了
……不要在意微妙的序号
……戳戳小红心评评论嘛ฅ'ω'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ⅩⅢ】
“你怎么了?”

韩文清皱着眉头开口,叶修现在的状况,联系之前被人忘了的情形,怎么想怎么不正常。

“我也不知道是,比起这个,”叶修瞥了一眼他身旁已经造好型的微草队长,“你是不是应该在意一下大眼儿?”

王大眼儿的眼神犀利起来了。

王杰希似乎想要问什么,却被敲门声打断,门外传来工作人员的询问,王杰希深深地看了韩文清一眼,最终什么也没说。


王杰希离开,就轮到了韩文清。而此时的造型师似乎有些不安,不过手法依然娴熟干练,速度也很迅速,这让韩文清很满意,如果旁边没有一个声音一直在嘲讽的话……

“诶呦老韩,你这么看好像没那么钱包了……”

“噗……笑一笑十年少……”

“诶,别这么黑着脸,要不人还得多给你刷几层粉……”

韩文清很想对着叶修说闭嘴,但斜眼看看已经有些战战兢兢的造型师,还是选择了放弃。


然后就是造好型,拍视频,由于韩文清的脸一直黑黑的(因为叶修一直在镜头后面晃),让工作人员们都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钱包(不),工作效率都相当高,也没有耽误多长时间。

完成了补拍,韩文清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而叶修也跟着一路飘了回来。

关上房门之前,韩文清四下看了看,虽然职业选手们近半数都归队,未归队的也大多出门逛去了,余下的大概就是在房间打打荣耀,但他保险起见,还是再确定了一下没什么人,才关上了门。

“怎么回事?”

韩文清开门见山地问,而被问的那位正在房间里飘来飘去,却是什么东西也碰触不到。

“不知道啊。”叶修停了下来,一脸理所当然我哪知道的样子,“睡醒之后就这样了。”

叶修扯了扯身上的白布,飘到韩文清面前,让他看了看,又飘高了一些,“除了这床单,就摸不着别的东西了,不过倒是没觉得冷。”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,在韩文清周围晃悠了两圈,“不是都说大眼儿能通灵什么的,怎么哥在他身边晃了一上午他什么反应都没有。”

韩文清很想翻个完整的白眼,如果自己没记错的话,王杰希通灵的谣言分明就是现在飘着的这位说的来着……

“叶修,你知不知道……”

你知不知道,其他人都把你忘了,你就好像不存在过一样?

韩文清想要这么问。可是突然又觉得这么问于叶修来说似乎太过残忍,但是也许是因为他话语停顿的太过突兀,又也许是因为他表情的不自然,又也许是怎样,叶修却是看出了什么。

“你是说哥消失了的事?”叶修飘飘悠悠地晃了下来,若无其事地笑了笑,“你…和脏心杰聊天的时候我听见了来着……”

韩文清听见对方低低地说了声“谢了,老韩。”,他看不清眼前这个与他对手十年之久,也许可以说是互相之间最了解的人眼中有过什么情绪,他却是突然很想安慰他。很想就这么把他揽进怀里告诉他没关系,他都还记得。不管是他的三连冠,他的斗神,他的嘉世,他的兴欣,他都记得。

韩文清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么想,但他就是想要这么做,于是他也准备这么做了。

“韩队,你在不在?”一阵急切的敲门声打断了韩文清的动作,他已经听出了来人的声音,而叶修显然也是,平日声音温软却又不失坚定的声音,此时却是带了焦急与彷徨,苏沐橙。


韩文清开了门,此时的苏沐橙完全没了荣耀女神的模样,眼圈带着红,就像个迷了路找不到家的小女孩。

她看见了韩文清,咬了咬下唇似乎想要控制一下情绪,眼泪却还是就那么一下掉了下来,她却也顾不上擦一下,手下意识地扯紧衣服的下摆,“我想起来了,呜……叶修哥……我怎么会忘了呢……”

韩文清回身去找纸巾,旁边叶修倏地从他身边飞了过去。而当他回来的时候,却发现苏沐橙依然小声地抽泣着。

叶修退到了一边,苦笑着看着自己。

“她看不见我……”

当韩文清把纸巾塞到苏沐橙手里的时候,叶修低低说了一声,和苏沐橙轻轻的泣音夹杂在一起。

“帮我……安慰她一下。”叶修挤出了一个难看的笑容,消失在空气当中。

而空气中只传来一句,“让哥自己呆一会儿…谢了……”

•Tbc•

评论(6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