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o

时不时会来丢一点字儿的大学汪,来吃我江包江安利嘛ww杂食,自己文风多变,冷西皮江包江安利者

【韩叶】万圣节快乐,要来点恶作剧吗?

好久没写文了…

回头一看一堆坑,提纲都不造放哪去了…

都又一年万圣节了我去年的那篇还没完结真是够啦_(:з」∠)_

今年的会快快完结的…

剧情就像脱缰的野狗画风突变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万圣节

【1】

幽灵也是会感冒的。

这是叶修刚刚得知的事情。

当他了解到这一点的时候,他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。


【2】

哦忘了说,叶修是一个(或者是一只?)幽灵。

透明能乱飘的那种。

与一般的幽灵相同的是,他有好好的穿着一件飘逸的衣服。

不同的是,他的“衣服”只是一件白色大床单。


不过用来别住床单的小豆苗卡子真是萌萌哒呢,老叶


【3】

在人类世界长大的你一定听说过一个道理——不要以貌取人。

是的,这是个非常有意义的经验,甚至对于这个群魔乱舞的世界也是一样的。

看起来没精打采,透明会飘的幽灵同志老叶,其实是所有魔物的王来着。


【4】

对于一般魔众来说,他们的王是个神秘而强大的存在。

即使从没有魔物见过他真正的容貌,他的存在感依然强大到即使是有着“小孩子不肯睡觉怎么办,莫方,告诉他不睡觉的话韩文清会来带走他,熊孩子就会分分钟乖乖睡觉”这样影响力的兽王都无法撼动。

大概对于他们来说,无论是兽王韩文清,巫王王杰希,还是精灵王喻文州,僵尸王周泽楷,又或是其他所有部族的王,都是立于顶尖的存在,是各个部族引领者。

但所有魔物共同的王,那是他们的信仰。


【5】

不过就目前来说,叶•魔物们的信仰•神秘而强大•幽灵•修,霸占了韩•熊孩子的恶梦•兽王•文清家的沙发,尴尬地等待就诊。

对于早就没有了实体的幽灵来说,感冒这两个字简直应该是跟他再也沾不上边,但任谁也遭不住鼻音重的快说不清话,时不时还来个大喷嚏。

其实如果可以的话,比起把他当作宿敌的兽族,叶修觉得看病找王杰希是个更不错的选择,但巫王已经外出巡查,叶修也只好来找严谨一丝不苟的张新杰。


作为首席医师,张新杰通常都被保护的很好,在位于兽族腹地的给族人诊病。

叶修要是自己去找张新杰,倒也不是不可以,但总少不了一番折腾,费力费神,所以他毫不犹豫地决定让韩文清搭把手。


【6】

兽族性格粗犷,行事豪放,家具摆设大多不会过多的考究。就算是身为兽王的韩文清,家中最为讲究的也就是那个被叶修霸占了的沙发了。

沙发本就柔软,又放了舒适的毛皮,等张新杰忙完再赶到兽王家中,叶修已经窝在沙发里睡着了。

沉稳的兽王收敛了周身的气息,在书桌旁安静地浏览着文书。

一盏小灯带来的飘忽灯光中,只有两个人的呼吸,间或翻页的轻响。


【7】

三声叩击有节奏的响起,声音不轻不重,不急不缓,仔细分辨似乎连音量都是相同的。

“进。”

得到了许可的医师推门进入,二人点头算是打招呼,张新杰便径直走到沙发边细细检查。

末了,手心凝聚起柔和的白光送入叶修的身体之中,带有治愈作用的能量让睡梦中的叶修更加放松舒适。

“怎么样?”看着张新杰按部就班地做完所有事,韩文清开口问道。


【8】

张新杰眉头微皱,迟疑了片刻,最终还是吐出了心里那个让他有些担忧的最终结论:

“是诅咒。”


•Tbc•


评论(12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