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o

时不时会来丢一点字儿的大学汪,来吃我江包江安利嘛ww杂食,自己文风多变,冷西皮江包江安利者

【韩叶】无名4

…啊,好久没有韩叶了,复下健

…黑道PARO这篇的提纲都不造被我放哪去了orz

…不知道怎么放链接

…总之一直一直一直往下翻就能看到3了

–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韩文清没想到的是,那次的帮战,会是自己最后一次在嘉世见到叶秋。

之后几年,霸图和嘉世偶有摩擦,却都只不过是些小打小闹,底层帮众互相之间看不顺眼大打出手,双方小头目出马便基本解决。

当某次霸图例会上,从张新杰那里再次听到有关于叶秋的事情时,韩文清忍不住皱起了眉头。

“引退?!”

他看向张新杰,有些不确信,也有些不可思议。他不是不相信张新杰,多年的相处,他知道张新杰是个什么样的人,而是因为他不能相信叶秋会选择引退。

在他的印象里,叶秋是一个坚韧,强大的领导者,是他承认的对手。在他的认识中,叶秋不可能会做出这种懦弱选择。

诚然,如今的嘉世混乱至极,内部不和,外部又需要抵抗其他帮会的进攻,内忧外患,让叶秋背负了巨大的压力和责任,就算如此,韩文清也不认为叶秋会惧怕这种挑战。

张新杰推了推眼镜,将手中的资料翻到某一页,“嘉世几个高级阶层对叶秋展开了弹劾,并从贺武挖走了新晋冒头的孙翔作为新任头目,以取代叶秋,应该是一次有组织的计划。”

韩文清的眉头皱的更深,形成了一个“川”字,“那叶秋呢?他怎么应对的?”

“根据情报上来说,他接受了弹劾,引退就是其中的要求。”

“没出息。”韩文清一拳砸在桌子上,发出一声重响,屋内的帮众几乎都是忍不住抖了一下,张新杰则是没有其他反应,又是翻着手上的材料,跟韩文清交待了他认为比较重要的部分。


“就这样吧。”韩文清沉默着听完,对着众人说道。其他人偷眼看他阴沉的神色,也不敢多说什么,迅速离开了集会地。


听着周围纷乱的脚步声远离,消失,韩文清靠上椅背,略有些疲累地闭上眼睛。

他的精力远不如从前了,他不知道自己还能在这个位置上坐多久。对于叶秋的那些愤怒仍未消减,在他看来,叶秋远不至于引退,但是现在冷静下来,他也不知道,那些愤怒究竟是真的出于对叶秋的选择的不理解,还是对于自己的衰落的无力。


但是无论如何,那个他曾经唯一承认的对手,已经不在这一边了。

也许有的人会认为,功成身退,金盆洗手,大概是他们这些人最好的归宿。从此做个普通的人,过上普通的生活,(掏出普通的耳机,找点普通的感觉,来一首我最爱的普通音乐~)挺好。韩文清却从不这么觉得,至少现在这不会是他的选择,并且他也不觉得叶秋会是一个流于普通的人。

可是他这么觉得又能如何呢?这一切都这样发生了,那个他所肯定的人,就这么简简单单的选择了离开,选择了在他眼里的逃避。


“没出息。”


•TBC•
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