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o

时不时会来丢一点字儿的大学汪,来吃我江包江安利嘛ww杂食,自己文风多变,冷西皮江包江安利者

【老叶生快!】什么都没准备,那么就来开个坑吧

迷途

纪念碑谷x全职高手

关卡上参考碑谷,会有(很)所(大)改动

西皮:All叶,但每个章节(差不多就是每一关)单刷一个西皮

※这里是赶在最后才发生贺的Edo

说的一本正经但其实我只写了下面这些(喂

目前还只是个脑洞

※老叶生日快乐!

感谢遇到你,最了不起的你。

老叶,再苏十年也不会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序章】

“什么情况…”

当叶修一觉醒来,发现自己所处的不是B市的自宅,也不是刚刚离开不久的上林苑公寓,他可以确定他以前绝对没有来过这个地方。

他就站在一条小路的起点,却是一条断路,没有源头,也不知通向哪里。短短的一部分之后,小路便已突兀的断开,而断口之后,仍然是有路的,但断口的距离不短,是他无论如何也没可能直接跳过去的。

叶修又四下看了看,除了这路,就只有无边的黑暗延伸开去,只有他所在的这一小片地方有光。

“怎么回事?”叶修看来看去,伸出手发现眼前的黑暗中只有这条路那么宽的间距,触手的范围尽是冰冷的石壁,一眼看上去却很难注意到,也许是因为颜色相近而让这些石壁与黑暗融为一体的原因。

于是也没有什么别的选择,叶修索性便冲着这断路走了过去。

不想在离断路的一步之遥,就看到对面一段路突然转动了起来,伴随着沉闷的轰隆声,竟是将原本断开的路连接了起来。

叶修仔细看去,发现活动的这一段路的石砖似乎与他所在的有所区别,颜色上要更深一些,略想了一下,他还是走上前去。

在他踏上的一瞬间,深色石路传来咔哒一声,就好像是机关锁落锁一般。叶修连忙撤回脚,随之又是一声响,却没什么其他变化。

于是叶修踩上,咔哒,撤回,咔哒,踩上,咔哒,撤回,咔哒……

如是调戏了这石路几次,叶修觉得大概是没什么危险,谨慎起见还是一路小跑了过去。走过了这段,类似于机关转动落锁的声音自身后不远处,而前方单调的石路依然向前延伸着,向前望去,入目只有无尽的黑暗,叶修也就这么继续走着,只有一条路,于他来说倒也省了去搜索路线。

在那无法映入眼眸中的前方,究竟会有些什么呢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