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o

时不时会来丢一点字儿的大学汪,来吃我江包江安利嘛ww杂食,自己文风多变,冷西皮江包江安利者

【韩叶】我这个月都过万圣节.中上(Ⅱ)

……应该和昨天那部分放一起比较好
……所以就出现了这种乱七八糟的编号
……先直接丢上来
……本来以为写不出这小节了
……感谢突如其来的考试
……画风马上就要反弹了【深沉脸【信我不会虐【看我真诚的眼睛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Ⅸ】
叶修
叶修是谁?
很熟悉的名字。
感觉似乎很怀念,大概是很重要的人。
但是想不起来。
不知道为何就是想不起来……

苏沐橙和楚云秀一起在商业街逛着,毕竟也不是她们各自的主场,所以也就都打扮的很普通,戴了个口罩了事。
不知道为什么,早上韩文清对她看似随意的一问,却让她十分在意。
叶修……
没有印象的名字,但又好像不想起来不行。
“……沐橙?”
身旁传来楚云秀略带担忧的声音,苏沐橙才反应过来自己竟是想出神了。连忙冲楚云秀笑笑表示自己没事,苏沐橙又回过头,“喂,快……”
后半句卡在了喉咙里,发不出声来。
心中冰冷的寒意弥漫上来,她不知道作何反应。
身后什么人都没有。
不对。
那里应该本来有谁在的?
是谁?
是谁……?
想不起来……

苏沐橙感觉自己似乎在颤抖,没由来的,而她不知道如何是好。身旁的楚云秀被她突然的举动吓了一跳,发现她的脸色发白,有些慌神,拉着她就近找了家咖啡店休息。
直到热饮上来,苏沐橙的手都还在微微的颤抖。用手捧着杯子,手中的热源似乎让苏沐橙安心了一些,她咬了咬下唇,有些惊慌无措的看着自己的挚友。
“秀秀,你记不记得叶修?”
楚云秀拧了好看的眉,却对这个名字全无印象,看着有人如此彷徨无助,她只能轻拍苏沐橙,希望给她一些宽慰。
苏沐橙又轻声喃喃了几句,好像在问楚云秀,又好像在问自己。
“他是谁?”
“感觉很重要,可是我想不起来了。”
“他是谁?”
叶修,叶修……
为什么想不起来了呢?

•Tbc•

评论(8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