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o

时不时会来丢一点字儿的大学汪,来吃我江包江安利嘛ww杂食,自己文风多变,冷西皮江包江安利者

【韩叶】无名01

黑道paro
还没起名就先这样吧…
在之前的那篇继续写了点
不过还是没写完两人初遇…
后期大概可能也许会有肉……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韩文清认识叶修十年了。

这么一想,连他都不由有些唏嘘。早先的那些人,就剩下他和叶修了。

韩文清所在的霸图,和对方所在的嘉世,一直以来就不对付。从他俩刚入行,到他们都成为双方阵营中的领导者,一直以来就是如此,可要说为什么会不对付,如今的新人大概也没几个能说清楚。

可是当他身居高位时,却也只能将这个传统继续下去。这对于这两家来说,已经是一种传统,一种习惯了。虽然他并不是畏惧这时不时的火并,可是频率太高次数太多,还没有实力相当的对手,也不由会有所厌倦。

直到那么一天。



记得那天韩文清正在仔细的擦着他珍藏的枪,那是前一任老大离开时留给他的,突然小弟慌慌张张的跑进来报告说嘉世的新老大带着人要来踩场子。

韩文清阴沉着脸起身,示意小弟带路去看。然后当车停在目的地的时候,便看到一人倚着车门站着,即使是在死对头的地盘上也显得十分随意。

风吹起那人风衣的下摆,也吹散他呼出的烟雾,迷蒙了他的表情。明明在此之前并没有见过这个人,却让人一看到他,就觉得此人不简单。

那人回过头看到了他,饶有兴趣的打量了两眼,“你就是这儿老大?”

韩文清没理,倒是对方毫不在意此时剑拔弩张的气氛,随意地就往他这边走来。韩文清的手下一见这情形,手都放在了枪把上,却被韩文清一挥手制止了。

“你来霸图干什么?”韩文清冷声问道。他已经注意了附近,却并没有看到有什么埋伏。

没想到对方却是貌似认真地思考了一下,然后回道,“旅游……?”然后又是毫不在意地冲霸图这边的人喊着“散了吧散了吧。就我一个你们别紧张,啊。都别怕。”

一副悠闲做派,有脾气暴躁的被他垃圾话气的直接掏枪崩了他的心都有。

最终这人就这么走到了韩文清面前,拍了拍他的肩膀,想了想又干脆一副哥俩好的样子揽住了脸已经黑了5个色号的韩文清,“诶我说,你们这有什么好吃的景点什么的,带我去逛逛呗,省得我还找导游去…”

“……”

霸图这边的人此时已经不知道是该气愤这人的无耻,还是该佩服这人的大胆了,而下一秒,更令他们愕然的是,这个人居然不知怎么的,就从他们老大的腰侧抽出了一把枪来!

没有人看清他是怎么动作的,甚至连韩文清自己都没能阻止他,离得近的却是在枪被拿出来后发现那是属于自家老大的枪。

枪在手里,却只是翻看了两下,韩文清听到那人嘀咕了两句“诶呦这种国内倒是挺少见”,接着枪就被随手扔到了离得最近的手下怀里。

“现在公平了。”韩文清感到对方貌似亲昵地靠近了自己,一直一来的随性感却是不见了踪影,整个人散发出一种无形的压迫感。

也许旁人会因此而感到胆怯,但此时的韩文清却是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兴奋。

没错,兴奋。

这种棋逢对手的感觉,就好像一剂兴奋剂,唤醒了韩文清一直以来有所压抑的战意,让他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征服欲,就好像全身的血液的因为眼前这个人的强硬表现而沸腾了起来一样。

韩文清扯住他的前襟,用力一拉,迫使对方与自己面对面,两人近的已经可以互相感受到对方的呼吸,“不如打一场?”

评论

热度(16)